活力基层

波澜剧语,你我共聆——记我院第十六届校园话剧节

2017年12月25日  点击:[]

2017年12月22日18:30,“波澜剧语,你我共聆”第十六届校园话剧节话剧之夜在北校音乐厅正式开演。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承办,我校鹿鸣剧社和温商院艺术团话剧队参演。

校史剧《百年斯文》讲述了温州师范学堂落成之际,温处学务分处总理孙诒让为筹措办学经费遇到重重困难。玉海楼里书声琅琅,门外却发生了一幕幕对峙,令台下的观众不由为此揪心。该剧重温了我校开拓创业的峥嵘岁月,再现了中国高等教育的艰难起步,讴歌了老一辈教育家胸怀祖国、救国救民的时代豪情。接下来出场的是温商院艺术团话剧队精心排练的话剧《你好,疯子》。 律师,医生,老师等七个人聚在一起,为了离开这座精神病院而争执。团结、背叛、民主,该剧把人性的负面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将一个人的内心世界和她所处的外部世界并列呈现出来,这真是绝妙的设计!

此夜,同学们共同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话剧节鼓励校园广大热爱话剧的大学生创作与表现,给他们展示自己才华的广阔舞台,更有利于传播校园话剧文化。





文/编辑部  图/宣传部

上一条:授渔启智,远瞻未来——记2017校友交流会广告专场
下一条:人文学院:五国齐聚谈女权主义 模联大会揭众生风采 ——记我校第二届模拟联合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