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拼搏铸就辉煌,激情传递梦想——记温州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2017年11月04日  点击:[]

2017113日,我校各学院的部分学生和各位老师齐聚北校区操场,参加温州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暨第41届运动会启动仪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各学院有序步入会场。裁判员代表上台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优秀通讯奖以及优秀裁判员名单。其中,在全体同学踊跃投稿的努力下,我院获得了“优秀通讯奖”的荣誉,同学们的脸上不禁流露出灿烂的笑容。接着便宣布了比赛成绩,这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院运动健儿们在绿茵场上奋勇拼搏,书写着关于青春的篇章。研究生刘美华同学在赛场上表现出色,取得了女子100米栏第三名与400米栏第四名的优异成绩,15创中朱元斌同学荣获了男子铁饼第五名与男子标枪第六名,新生们也不甘示弱,17中本姚泽芳同学斩获女子400米第六名。我院教职工也有不俗战绩,展示了在讲台下的另一番风姿。

激动人心的运动盛会到此告一段落,但在赛场上运动员们永不言弃、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却留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时刻鼓舞着我们相信自己,迎接挑战。





文/编辑部  图/宣传部


上一条:一隅小窗,览日万象——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授博士论坛讲座
下一条:洒青春汗水,扬人文精神——记温州大学第4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