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指尖流音,弦动人心---记我院吉他班开课

2017年10月21日  点击:[]

  20171020日晚19点,吉他素拓培训班在大家的期待下于人文学院410室正式开班,深受欢迎的姜晨老师担任本班讲师。

  首先,姜老师用风趣幽默的故事讲述了自己在大学如何与吉他结缘。这段特殊的经历使本来高不可攀的格调很轻松的回归亲切的日常生活。紧接着姜老师耐心指导学员们进行准备工作,调弦,一时间铮铮琴音似流水般在教室里淌开。姜老师又详细介绍了吉他基础,从手指,手臂摆放姿势到用力轻重都一一讲解。学员们聚精会神,虽然刚刚起步,但满腔的热情不容置疑。场面一片热闹,洋洋琴音不绝于耳。课时接近尾声,老师以一首遇见献给在场全体学员,优美的旋律使人迷醉,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培训班在欢快融洽的氛围中结束,是音乐让素昧平生的人缘聚于此,希望乐声常在,青春不散。



10ED7



文/编辑部  图/宣传部


上一条:八仙醉酒,诗圣风采——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授博士论坛讲座
下一条:团结共进,兼人之勇——记我院团干培训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