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团结共进,兼人之勇——记我院团干培训第一课

2017年10月21日  点击:[]


  10201830,我院第十五期团员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人文楼206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前团副骆雪娟、现学生会主席王文辉、团副王颖、学生会各部门新干事和大一各班团支书参与了本次培训。

  首先,前团副骆雪娟以学生会以爱凝聚,以爱管理,以爱服务的理念为开头,通过问答的方式了解小干事们加入学生会的初衷,并讲述了自己为何加入学生会及之后如何工作学习的经历。前团副骆雪娟又给以干事们你的心在哪里,你的时间就在哪里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再去工作的启示,引导同学们如何权衡工作与学习,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前团副骆雪娟传递的踏实、团结、勇敢、热忱、负责深深影响了在座的所有同学,她的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理念更是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接下来,大家观看了有关十九大的视频。视频分别从个人、群体及国家三个方面来诠释坚持不懈、自信勇敢、勤劳努力的伟大中华民族精神,国家的繁荣强盛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人的建设发展。

  最后,同学们分享本次参加培训的心得。在一片掌声中,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团学干事们和各班团支书不仅对未来的工作学习有了规划和目标,更深入贯彻了十九大精神。希望有了前团副骆雪娟的激励和鞭策,大家能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让脚下路走得更加坚定踏实。





 文/编辑部  图/宣传部



 

上一条:指尖流音,弦动人心---记我院吉他班开课
下一条:以贤为镜,见贤思齐——记温州大学第六届华峰品德奖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