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以贤为镜,见贤思齐——记温州大学第六届华峰品德奖颁奖典礼

2017年09月29日 文/编辑部 图/宣传部 点击:[]

以贤为镜,见贤思齐——记温州大学第六届华峰品德奖颁奖典礼

    同来望月人何处,风景依稀似去年。928日晚1830分,在育英大礼堂温州大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第六届华峰品德奖颁奖典礼。我院组织同学于人文楼多个教室直播,共同观看、聆听十位温大获奖代表的感人事迹,共同见证温大文明道德之花的绽放。

    在获奖者中,我们看到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笑对苦难、砥砺向前是李晓峰同学的写照,逾战逾勇,自强不息是金瑶同学的宣言。陈迪妹老师的春风化雨令人温暖,李方华先生的谆谆教诲依然耳畔,研招办田秀智老师作为指路明灯照亮我们前方,音乐教师王秀敏的歌声陪伴学子度过青春。不仅是我校师生,细致有爱的吕哥吕信恩,坚守岗位的热忱宿管田老伯田孝伦,还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姐姐韩海雁都是全体师生学习的榜样。最后团体奖获得者瓯江学院春运施粥队的义举令全场动容,在冻人天气中动人是他们永远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充满正能量的典礼在刚入学的新生心里更是留下了深刻印象,观礼后,同学们树立了做平凡人,做不凡事的信念,纷纷表示要向获奖的模范人物学习。

普通人、普通事,却于无声处,小爱现大爱。一个个平凡的身躯,造就了不平凡的故事。道德的力量是无穷的,身为一名新时期的大学生,要以获奖者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   

1C9D9

12323

上一条:团结共进,兼人之勇——记我院团干培训第一课
下一条:清凉伴军训,温情留心间——记我院“军训送清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