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快门三秒,记录美好夕阳

2017年04月18日  点击:[]

416日早上730分,溯初学堂的红马甲们准时相约,一起前往江前老人公寓进行此次“快门三秒,记录美好夕阳”活动。春天的清晨就如志愿者们的心,总是温柔而和煦的,当我们一行六人抵达江前老人公寓时,正碰上爷爷奶奶们在公寓门前吹着柔风,晒着暖阳,其中还有着许多熟面孔。和爷爷奶奶们热情地打过招呼后,我们便正式开始了此次活动。

快门三秒,记录的是爷爷奶奶们独照时的风采——虽然你们的脸已爬满岁月的痕迹,虽然你们的眼已不再明亮,但是,爷爷奶奶,在你们身上有岁月最好的馈赠,你那安宁的抿嘴一笑是多么美;快门三秒,记录的是邻里温情——奶奶们手挽手的模样似乎是回到了那年轻时代,手挽手嬉戏的时光;快门三秒,记录的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夫妻情——奶奶,您知道您搭在老伴肩上时的脸上的笑容有多幸福满足吗?人生暮年,最好的不过,身旁还有那拌嘴的人。快门三秒,记录的也是我们永远不变的情怀——那搀扶着奶奶的少年,坚定而温柔;那低头扣纽扣的女孩,认真而专注;那低声询问,登记信息的女孩,耐心而细致……

快门三秒,记录的是青春,也是夕阳!

上一条:大手牵小手 红领巾进校园
下一条:期中总结看未来,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