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人文学院:铭纪守规,争创新风——记我院2016-2017第二学期班长、团支书茶话会

2017年04月14日  点击:[]

  4月11日12:30,我院于人文楼208教室举行了班长、团支书茶话会。学生科邢芳芳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们出席了本次茶话会。
  会议上,邢芳芳老师强调了近期我院一些重要事宜。首先是形式政策相关学分内容有所增加。我院今后的形势政策课实行大一到大三全覆盖,促进学生意识形态符合主流价值观。每班每两周进行一次十分钟时政微课,每位同学从大一到大三,每学期需上交一篇形式政策心得体会。这些都算入形式政策两个学分考核标准。邢老师表示班级活动公费已下发,并强调负责人要将其与班费分开,用于学院开展的例如新青年下乡的活动。每次新青年下乡需上交策划或活动报道,最终学院会将其集结为成果册。除此之外,邢老师特别强调了我院学风建设状况,考勤检查制度更加严格。她还谈到安全问题,例如校外住宿要注意个人安全,使用共享自行车慎防诈骗等。最后,学检部部长许梦滢详细介绍了修订后的学风制度具体规程,出勤与销假相关情况每周会于我院海报板公示。
  本次班长团支书茶话会在融洽又不失严肃的氛围中圆满举行。与会人员准确对接了我院近期重要事宜,有效地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的顺利运转。




上一条:人文学院:爱乡护水,打响治水攻坚战——记我院于芙蓉镇开展新青年下乡之剿劣V类水...
下一条: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