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小小黏土连接爱,大大温暖传病房

2017年04月10日  点击:[]

201745 ,天气十分晴朗。大大的太阳如同志愿者们对志愿活动的热情。溯初学堂阳光病房志愿服务队,再一次踏上了去往附二医的道路。车程一个多小时,可这并没有减少志愿者们的热情和期待。志愿者们一同来到了附二医儿童病房,陪这里的孩子度过了一个温暖欢乐的下午。

和往常一样,志愿者们早早地便集合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闷热的下午,拥挤的车厢,志愿者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大家保持着积极的心态,准备这次活动的开展。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了黏土,小小的黏土把温暖和快乐传进了病房。志愿者们心灵手巧,黏土在他们的手中变成了可爱的小动物,顽皮的卡通人物,还有看起来十分美味的汉堡。小朋友十分感兴趣,迫不及待的让这些哥哥姐姐们教。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捏出了一个个作品,如:小汉堡、多肉植物、大力水手等等。这些有趣的黏土让小朋友在无聊的病房中,找寻到了乐趣,也让患有疾病的他们感受到了一丝温暖。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时间很快就到我们离开的时间了,我们的志愿者活动接近了尾声,小朋友们对我们依依不舍,希望我们可以能多陪他们玩一会。最后我们把共同完成的作品留给这些小朋友做了礼物,大家都十分开心。志愿者精神就是这样,传递温暖传递爱,希望我们可以为这个世界带去更多的温暖和爱!

温州大学溯初学区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朱晨阳

上一条:至真至诚,相知相伴——记我院于芙蓉镇开展新青年下乡活动对接活动
下一条:予人玫瑰,手留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