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海西州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勇与温州大学赴格尔木社会实践队座谈交流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7-28 16:01:29 浏览次数:次 字号:

7月27日,海西州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勇与温州大学社会实践队一行在市会议中心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史可庭,浙江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政府市长助理章万真及团市委、市职业技术学校有关领导、温州大学团委副书记魏一出席了座谈会。温州大学赴格尔木实践队的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493B8

座谈会上,王勇对温州大学赴青海格尔木践行“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昆仑之巅社会实践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自然资源、区位优势、工业化程度、文化旅游及温州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口支援战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格尔木的基本情况。

C9EA

他指出,一是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格尔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以新气象新作为,全面提升能源资源综合利用能力,不断加大生态保护建设力度、积极推动产城融合,开启了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现代化强市的新征程。二是青海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的“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为格尔木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格尔木市将按照省州提出的要求,继续坚持生态环保优先理念,积极调整发展思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作出不懈努力。三是希望两地青年在对口支援的大战略下,继续加强交流、交融、交往,做传递信息的“使者”,努力搭建两地友谊桥梁,发挥聪明才智,助推两地经济发展。

117F4

温州大学团委副书记魏一代表社会实践队感谢格尔木市委、市政府、团市委、市职校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近日,通过深入校园、企业、乡镇、村社区等地开展社会实践,并有幸能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一起感受党中央的关怀,了解改革开放40年格尔木人民生产生活的巨大变化,亲身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紧跟新时代步伐,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精神,以此次社会实践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交流。

EF2D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