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践行新思想 奉献新时代——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暨“新青年下乡”集中行动出征仪式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7-17 11:17:44 浏览次数:次 字号:

7月15日下午,温州大学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暨“新青年下乡”集中行动出征仪式在南校区岩松堂雁山厅举行。温州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蔡曙光;共青团乐清市委负责人;温州大学组织部、宣传部、研究生部、教务处、学生处、就业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学区分管书记、团委(团工委)书记;全校暑期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各实践队队长参加此次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丁强老师主持

  

 

出征仪式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践行新思想 奉献新时代——温州大学2018暑期社会实践暨“新青年下乡”集中行动”》的视频。校团委书记屠霁霞对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暨新青年下乡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紧接着进行温州大学“百名党员结对百支队伍下百乡”行动启动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庆良老师为实践队代表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接下来,社会实践指导老师代表易招娣和社会实践队员代表孙伟杰就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分别发言。

 

  副校长、党委委员蔡曙光为我校社会实践队代表授旗并讲话。他指出,理论知识只有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才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蔡校长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队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绷紧安全实践这根弦不放松,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二是要把核心价值观教育贯穿于新青年下乡活动始终;三是要着眼党政中心,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同时,他强调各学院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高度重视纪律与安全工作,制定社会实践安全预案,落实责任,保障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住宿安全以及活动过程安全。

         

    

据悉,今年我校暑期集中行动共有3700余名学生组建的138支队伍立项。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以“践行新思想 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组建了大拆大整、治水剿劣、服务改革等十二个大类的实践团队,实践地点遍及省内外。

             

供稿人:赵晓华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