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我校联合温州市各单位主办“思维暴走”城市定向赛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7-05 11:18:58 浏览次数:次 字号:

近日,温州大学青工委、温州大学青年教工团工委联合温州市公安局团委、温州电力局团委、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团委、温州市财政地税局团委以及农业银行温州分行团委主办了“思维暴走”城市定向赛,80多位青年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拓青年思维,提升青年创新力,提高青年创造力”为主旨,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激情创业、团队和谐”为原则,以“读书、推理、思考、表达”为主要活动形式,通过积极向上的思维训练活动提高青年员工学习、分析、判断、输出等能力。在终点,青年们促膝而谈,分享了团队拓展的心得体会,叙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书柜”的理解和看法,并纷纷给这次活动点赞。

据悉,本次定向赛作为青年“思维1+1”系列活动的开幕,以温州世纪广场为起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书柜”为线索,贯穿温州市各个城市书房,通过各种任务挑战和思维推理,引导青年们在团队中体现自身价值,在欢乐中寻找正能量。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