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第九期结业典礼暨第十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7-04 14:36:18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8年7月3日(周二)下午3点30分,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第九期结业典礼暨第十期开班典礼在温州大学南校区岩松堂白鹿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赵敏,温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庆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柏民、党校办副主任杜友坚。典礼由校团委副书记魏一老师主持。

在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赵敏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党交付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确保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一项政治工程。他对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在深化理论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二、希望同学们在参与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三、希望相关培养部门要多方位全方面为青马学院提供保障,形成精英培养的合力。希望大家能够通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的学习,取得实效,成为一名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青马班还成立了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小组。希望各学习小组成员能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并以学习交流会等各种活动载体,碰撞交流思想,互相启迪,增强学员的政治性、时代性和先进性。温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庆良为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小组组长颁发聘书。

同时,典礼上还进行了第九期青马班“师&友计划”优秀学员证书、第九期青马班结业学员证书、第九期青马班优秀学员、证书的颁发仪式。最后,第九期、第十期青马班学员也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想法,并举行了授旗仪式。

温州大学青马学院第九期结业典礼暨第十期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接下来的培训中,第十期青马班的同学们一定能在思想上得到升华,在行动上得到落实。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