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首届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温州大学志愿者第二轮面试结束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6-06 21:54:45 浏览次数:次 字号:

    首届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将于2018年11月18—23日在湖州德清举办。温州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于2018年5月开始招募志愿者,设有两轮面试。第一轮面试,我校筛选除60名志愿者。6月6日,温州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在北校区法政楼咖啡吧进行第二轮面试,此次面试意在选拔优秀志愿者服务此次大会。

    本次面试持续三个小时,由曹艳、丁强、陈康豪、徐瑶、胡震鹏老师担任面试官。面试以五人为一组进行面试,首先是用英文进行自我介绍,以问答的形式考察面试者的随机应变能力,以此判断面试者是否具有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以便更好地服务首届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

    据悉,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是经中国政府批准的首次举办的大型会议。大会由联合国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此次大会不仅是联合国主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内容最丰富的地理信息大会,也是测绘地理信息领域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重大国际多边活动。此次志愿活动,我们学校招募的志愿者主要负责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中的新闻中心、展览及重要活动的工作。

供稿:陈说 陈英姿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