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首届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温州大学志愿者第一轮面试结束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5-24 12:33:19 浏览次数:次 字号:

    首届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将于2018年11月18日-23日在湖州德清举办。温州大学志愿者服务中心于2018年5月开始招募志愿者,经过一个多月的招募工作,总共招募到了200多名志愿者,并于5月23日下午在北校法政楼教学楼举行第一轮的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面试。

DFB9

15916

11137

    本次面试共有四个面试教室,每个教室共有两名名面试官。面试过程中,面试者首先英文自我介绍,然后需要英语作答问题以考验面试者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面试官们从各方面对面试者进行打分,面试者各显身手,积极参与到这次面试中。最终,选出60名同学通过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第一轮面试。本次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第一轮面试顺利结束,希望志愿者们为接下来更加严格的浙江省团委的第二轮面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12160

    据悉,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是经中国政府批准的首次举办的大型会议。大会由联合国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此次大会不仅是联合国主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内容最丰富的地理信息大会,也是测绘地理信息领域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重大国际多边活动。此次志愿活动,我们学校招募的志愿者主要负责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中的新闻中心、展览及重要活动的工作。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