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七讲顺利举行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5-14 12:40:28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8年5月13日上午10:00,温州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学生骨干培训第七讲于南校雁山厅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网信办应急中心副主任史宇翔老师,他为学员们带来了题为《树立新常态下正确的网络舆论观》的专题讲座。

史宇翔老师从舆论的概念入手,分析了当前网络舆论的特征与形势,阐述了自媒体时代网络舆情的传播方式,告诫我们应当如何认识网络舆情,如何联系自身来树立正确的网络舆论观——家国情怀、理性思考、兼听则明、传递正能量。除此之外,史老师还特别强调了新常态下大学生在网络舆情方面的使命和作为,应在探索建立互联网治理新模式方面做出贡献。

通过这次专题讲座,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当前网络舆论正能量的重要性,增强了学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维护良好舆论环境的使命感。

供稿:邵颖超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