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2018年第4期温州市“流动团校”下基层暨“青年人才学院”进高校活动——温州大学站圆满成功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4-19 12:18:48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8年第4期温州市“流动团校”下基层暨“青年人才学院”进高校活动——温州大学站于4月18日下午在温州大学南校步青厅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温州市团委学少部部长助理潘孝远、杭州市团校副教授谷云峰、温州市团校教务处主任陈明东和市学联驻会主席张曼青出席。谷教授为现场团员青年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共青团历史的当代启示》的专题讲座。温州大学团委副书记丁强、团委副书记吴明格、市青年人才学院学员、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学员及第十八期学生骨干等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DDAA

谷老师一开始从历史和现代两个维度引领我们辩证地看待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和既得成就,通过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在外交、经济、科技和军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作出分析。他指出,,虽然共青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工作覆盖面等有不如意之处,但共青团的四大优良传统——“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竭诚服务青年开风气之先朝气蓬勃等始终发挥积极作用,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青团员奋力向前。我们始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他强调,不变的初心、坚定的信念和高度的责任感是我们国家日益强大的重要因素。他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够扎实学好理论知识,踊跃参加实践活动,掌握发展本领,引领时代潮头,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BA15

通过这次讲座,不仅能够有效充实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而且对团员青年的实践能力和素质水平的提升也具有促进作用。

1EB7C

供稿:邵颖超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