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2018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暨骨干培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4-16 12:19:40 浏览次数:次 字号:

413日晚18302018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暨骨干培训开班典礼在南校区雁山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丁强、实践服务中心指导老师胡震鹏、实践服务中心主任雍可人及副主任陈梦慧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胡震鹏老师在分享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心得的基础上作出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新征程要有新收获,新队员应在吸收前人实践队伍的基础上表达新想法,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创新思维能力与组织管理能力。同学们应紧紧围绕以“八大专项行动”为主题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打造优秀实践品牌。      

胡老师分享结束后,举行了2017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通讯员、优秀微电影、优秀作品、优秀实践队、优秀组织及2017年新青年下乡以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的颁奖仪式。2017年优秀实践队学员代表发言,他对新队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合理选定主题,切合时代发展;二是精准选人用人,建立责任机制;三是规范管理制度,注意安全问题。

28958

之后,雍可人介绍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相关问题,主持人宣读骨干培训班考核条例,骨干学员代表发言。他说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应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培养自身的实践能力。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建议:深入基层,努力学习;突出主题,讲求实效;严守纪律,注重安全。

     

开班典礼结束后,丁强老师开启了骨干培训第一课。丁老师指出,开展社会实践是相对容易的事情,但并不是活动的目的,活动的目的应是同学们在实践中学到相关知识与技能。他希望学员们承担新形势下青年大学生的时代责任,从实践中获得真知。其次,丁老师简单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相关流程,重点突出了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主题的选定,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围绕“八大专项行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2018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暨骨干培训顺利开班,相信学员们从今天的培训中收获颇丰,也能将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具体的暑期实践中去。

供稿人:陈英姿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