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共建和谐美丽校园——雷锋月启动仪式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3-18 21:15:31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8年318日,温州大学青年志愿者中心在南校雁山厅举行了雷锋月启动仪式活动,参加的成员有温州大学团委副书记丁强老师、胡震鹏老师和校青志成员和各二级组织负责人及志愿者。

14:0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先介绍了参加活动的丁强老师、胡震鹏老师和胡婷、顾雨薇主任,并简单的介绍了青志中心展开的雷锋月活动。首先是主任发言,胡婷主任以几个在志愿者活动中发生的小事情引出了志愿者的重要性,也体现出了作为志愿者的自豪与开心。接着,由丁强老师和胡震鹏老师及两位中心主任为优秀二级组织和先进集体颁奖。然后,优秀二级组织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几位优秀志愿者代表用他们积累的经验,向大家一字一句地传递着志愿者精神,也很好地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紧接着,丁强老师上台发表重要讲话,老师在讲话中和大家分享了几个令他影响深刻的志愿者故事,老师没用波澜壮阔的言语,而是用平凡的语言说出志愿者的伟大。在活动的最后,所有人起立宣誓,在中心成员的带领下,怀着他们对志愿者事业崇高的敬意,发出他们心底最坚定的声音。

雷锋月启动仪式活动顺利结束,我们要学习雷锋,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对待同学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学习要像螺丝钉一样不断钻研,对待坏习惯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坚决改正。我们要以身作则,将雷锋精神化为我们的道德准则、行为模范,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注入新的内涵!

希望在今后的志愿者活动中,大家能弘扬雷锋精神,并通过学雷锋行动的开展,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将雷锋的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让我们的社会和学校有更多的志愿者身影,让大家感受到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温大青志中心 吴林洁

2018.03.18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