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编辑:团委 发布日期:2018-01-19 10:58:46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18日下午2点半,团委党支部在南校行政楼415A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敏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魏一向大家介绍了这次会议的主题与目的,希望每个人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发现自己的问题与不足,同时恳请在座的其他人对发言者提出意见与建议。屠霁霞书记代表团委领导班子向赵敏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对自己的工作都作出了实事求是的评价,深刻剖析了一年来自己在工作上、学习上的问题与不足。

赵敏指出,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进行对照检查和民主评议,是党内民主的重要体现,是支部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的重要会议。党员同志一定要把民主生活会中指出的问题、分析出的原因、研究出的措施,进一步落实到行动中去。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意识,研究新形势新情况、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把握新青年新特点,努力成为学习的榜样;要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科学决策能力,将要办事、办成事统一到“办好事”的大局上来;要增强忧患意识,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成为艰苦奋斗的表率;要增强责任意识,敢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敢于硬碰硬,迎难而上,逐步解决重点和难点问题;要有自律精神,廉洁奉公、秉公办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