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共青团温州大学三届三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1-06 22:47:49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月5日下午1345,共青团温州大学三届三次全委会在南校白鹿厅隆重召开。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敏、校团委书记屠霁霞、卸任团学干部、各学院学区团学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校团委副书记魏一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宣读并通过了14位团委委员的卸职方案,党委副书记赵敏为大家颁发纪念品。卸任委员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团组织的工作时光,对团组织给予自己的成长和提升深表感谢,并表达了对共青团事业后继有人,继续发扬光大的美好祝愿。

大会随后进行确认通过三届委员会委员增补方案,增补王召收等8位同志为共青团温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接下来,进行了共青团工作交流分享。瓯江学院团委书记程婧、溯初学区团工委书记韩新华、国教学院团委书记谢坚、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林海红、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严晓秋分别就“创新学生干部培育‘金字塔’体系”、“加强阵地建设,精准服务师生”、“中外融合,协同创新”、“浙江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参赛心得”、“如何加强高校基层团支部建设”这五个主题作了汇报。大家互相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积累的经验。

校团委书记屠霁霞作《温州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解读并总结讲话。屠书记就共青团改革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改革措施进行解读。她希望各学院、学区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迎接属于共青团的新辉煌。

此次大会总结了我校共青团工作2017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继续提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水平,共同推进共青团的新发展!

供稿:丁晟钰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