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1-04 11:00:13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3日下午两点,温州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在南校步青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嘉宾有校团委书记屠霁霞、副书记魏一和团委全体老师。典礼由校团委副书记魏一主持。来自各校级组织、各学区学院、各班级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结业典礼在洪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校团委书记屠霁霞致辞。屠书记对团校培训中的主讲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对积极参加课程并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就学生干部这一身份,屠书记以电影《芳华》为例,她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芳华,都应该把握好自己的青春。屠书记用十九大报告原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来激励学生干部,鼓励学生干部在青年时代要珍惜韶华。她以习总书记陕北知青下乡十次提交入党申请书的经历为例,告诉同学们应坚定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最后,她期望学生干部应同时兼顾学习与工作,希望同学们对学生干部这一身份拥有更强的认同感和体验感。

 

随后,学员代表金章斌发言,他就所学的课程进行了回顾,并对自己大学生活进行了规划;组织部部长叶温钰宣读温州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结业情况;校团委老师依次为结业学员代表、优秀论文代表、优秀学员代表、优秀组长代表颁奖。

 

颁奖结束后嘉宾离场,现场开始了小组展示。在热闹的氛围中,各组学员以多样的形式展示风采,精彩的演唱、小品和诗朗诵表演赢得台下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教师教育学院组织部部长等人就学员们的精彩表演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打分。

团校第十八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团校课程重在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实践运用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引领带头作用。相信同学们通过培训满载而归,为更好服务学生工作继续努力!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