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副校长蔡曙光莅临校团委指导共青团工作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1-04 10:27:35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月3日上午,副校长蔡曙光莅临校团委指导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屠霁霞、副书记魏一及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屠书记就2017年我校共青团工作作了“把奋斗作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为主题的汇报。屠书记从五彩青春团工作模型入手,强调温大共青团工作坚持把奋斗作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打造青年学生组织阵地、文化载体和精神家园,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蔡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作总结发言。他对团委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挑战杯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我校的共青团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他希望团委在以下三个方面做好青年的表率:一、讲政治、明方向。团委要坚持把党的建设这项伟大工程落到实处;二、有作为,能成就。团委要进一步发挥在青年当中的思想引领价值;三、有创新,出精彩。团委要继续开展具有时代特色和温大特色的活动。此次蔡校长的指导给团委的发展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对团委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