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团学干部素质拓展和工作创新——温州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七讲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7-12-22 16:30:49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7年12月21日18:30,温州大学第十八期学生干部培训第七讲在南校会展中心雁山厅举行。培训有幸邀请到了团市委学少部部长池腾飞老师,他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以“团学干部素质拓展和工作创新”为题的讲座。校级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从团学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出发,池部长对团学干部主要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设性建议:一、坚定信仰,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池部长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应加强学习理念,增强自我学习意识;作为一名社会公民,应加强国家信仰,明确个人存在的最大价值,结合社会和国家价值,实现个人自我价值。二、知行合一,提升综合能力。池部长指出,学习成就未来,善于学习能够培养理性思维能力、能够培养情绪控制能力、能够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三、加强积累,做到厚积薄发。池部长指出这首先要有身体健康做保障,所以希望同学们加强锻炼,正确区分爱情、工作与生活,合理平衡三者的关系。

讲座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主动与池部长请教互动。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深刻领会了团学干部素质提升以及工作创新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从事团学工作的决心毅力。同学们表示以后在工作中一定多多积累团干工作经验,争取实现质的飞跃,为以后的人生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供稿:陈英姿 陶苏艳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