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学生干部培训之素质拓展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7-12-19 12:10:52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联络,温州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学生干部培训特别邀请了飞行部落为同学们开展素质拓展。该活动于1217日上午8:25、下午13:25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分两批次举行,活动现场洋溢着学生干部们的满满热情与高昂劲头。

                 

                                               undefined

课程伊始,飞行部落主培训师告诫学生干部们作为培训学员应“改变三态”,即调整心态、放平心态、放低姿态;随后,主培训师将来自不同部门的学生干部随机分为10组,这样的分组打破了以部门或团干分组的常态,帮助学员们认识了更多新面孔,并合作完成具有挑战性的项目。在完成“雨点变奏曲”、“买菜”两个热身项目后,就到了各小组团队建设环节。每个小组经过讨论设计属于自己的队名、口号、队歌及队徽,之后各小组间相互展示。这一环节让本不熟悉的学员们有了初步了解。

undefined

 

接下来,就是学员期待的正式项目。项目包括孤岛求生、雷阵、信任背摔、鼓动人心、穿越电网等。通过这些项目,各小组成员形成了拧成一股绳、超越自我的态势,团队协作能力大大提高,尤其是信任背摔项目,充分地体现了小组成员间互相信任的重要性,在高台上的成员掉下来的一刹那,他们之间已经完全信任了。

undefined

   



活动结束,主培训师对今天的培训作了总结,参训人员集体拍照留念,此次培训落下帷幕。每一次相聚,都是不一样的感动;每一次相知,都会收获不一样的体验。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彼此之间不再陌生,为接下来的部门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人:黄雨霞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