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我校在全省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评论活动中发表评论数量排名第一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7-12-12 12:09:42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13日-12月13日,校团委根据团省委《关于组织开展“踏上新征程 青年新作为——全省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掀起一阵阵学习热潮,并在全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评论活动中发表评论数量排名第一。

本次学习评论活动我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全校632个团支部团日活动,共计开展相关学习、实践活动1000余场;线上以团省委联合浙江新闻客户端开辟的“踏上新征程 青年新作为”学习十九大相应专栏为阵地,以评论的形式发表原创学习心得。截止12月8日17:00,我校青年大学生共计留言9480条(数据不含瓯江学院4184条),名列第一。浙江外国语学院8052条,浙江农林大学7944条,宁波大学7536条,湖州师范学院7342,分别排名第二至第五。

@ 温大17中本1支部邵颖超:习主席引用华严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八字箴言,在我看来是为了让我们沉淀下来。浮躁的时代,我们看似在不断前进,停下来仔细想一想,我们是否在逐渐偏离初心?在偏离初心的情况下继续前进,怕不但无法壮大我们的国家,反而是一种倒退。尤其是我们青少年,这个国家的未来是扛在我们的肩膀上的,中国梦的实现首先应该是青年梦的实现。我们的价值观和努力方向往大处说是这个国家未来的走势。所以身为青少年的我们在这时代的浪潮中更要坚定目标,磨砺自己,求稳务实,然后大步地向前走。

@温大16电气支部张振慧:不忘初心,无论在何时何地,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忘记初心。要坚定不移地奋斗在党需要的地方,要代表人民的利益,为人民服务。在团为团,在党为党,听党话,履行自己的义务。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进取的心,方得始终。

@温大16化本支部陶苏艳:十九大的召开,让我们坚信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会绽放出光芒。我们作为青少年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对于我来说,努力学习以后才是能为国家的富强,为中国梦的实现出一份力。我的力量很小,所以我更要鼓励身边的人与我同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要坚持党的精神,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向着中国梦进发!

据悉,本次我校的学习实践活动影响范围大、持续时间长,动员组织得力,多次得到团省、市委相关领导好评。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