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宁波大学阳明学院王津伟主任一行赴我校团委调研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7-12-11 17:16:16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29日下午,宁波大学阳明学院师生代表赴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参加座谈会的有阳明学院院长助理学工办主任王津伟老师、阳明学院团委书记陈雅竹老师、阳明学院学工部辅导员曾国仕老师、谭陆军老师以及阳明学院学生干部代表,温州大学团委副书记魏一老师和团委办公室成晓老师及校团委、校学生会、社团联学生干部参加了交流会。

魏一副书记首先代表温州大学团委对宁波大学阳明学院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温州大学团委工作做了介绍。随后,阳明学院王津伟主任对阳明学院的精英教育模式做了介绍,并对温州大学团委的创新创业工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随后,我校学生干部代表和阳明学院学生干部代表采取了分组交流的方式,围绕调研主题展开具体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会,温州大学和宁波大学阳明学院的师生都收获满满。相信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交流获取的经验和友谊会对两校的共青团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