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超豪学区与宁波大学阳明学院联谊会成功举办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7-12-10 21:54:12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7年 129日,由温州大学超豪学区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的超豪学区团工委学生会与宁波大学联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幸福工坊成功举办,本次联谊邀请了超豪团学的指导老师柴广召老师以及宁波大学阳明学院学生代表,超豪学区团工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十佳歌手葛铸瑶、陈晓颖同学共同演唱一首《致姗姗来迟的你》后,宁波大学的学生代表也带来了一首《成都》,精彩的演唱赢得全场掌声阵阵。演唱过后,在座的人平均分为内外两圈,在音乐中记住了彼此的名字。接着,便是紧张有趣的抱团活动,同学们在互相拥抱中增加了彼此的情谊。之后的心有灵犀与谁是戏精游戏活动更是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在每个环节中,同学们的笑声不断,使活动室里充满着温馨的气氛。游戏过后,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DIY蛋糕环节了,所做好的蛋糕会参与蛋糕评比并分吃。在最后,两所大学的学生代表相互赠送礼物,交换了具有学校logo的纪念品。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打扫了活动室的卫生,并进行了合影。

本次联谊加强了学生会内部凝聚力,也促进学生会内部成员与宁波大学学生代表的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同时,还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有利于今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展开。相信在日后的相处里,大家一定能够更加团结,共同努力成就更好的超豪!

供稿人:超豪学区团工委学生会宣传中心  杨项雯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