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7-12-05 12:27:00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7年12月4日18:30,温州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在南校会展中心雁山厅隆重举行。典礼特别邀请了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立淮为学生干部开讲。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副书记魏一、团委全体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团委办公室成晓老师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了序幕,成晓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基本情况,对学员们寄予深厚希望。魏一老师致辞。他强调,作为团学干部,更要加强自我约束能力与内部沟通合作技巧。他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二、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严于律己,争当表率。化材学院韩兆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用自己的经历鼓励团学干部应有先进的思想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主动把个人发展同国家的前途和命运联系在一起,成就一番大业。校团委组织部应传遴宣读了第十八期学生干部培训考核条例。

开班典礼之后,杨立淮书记开启了团干第一讲。他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刻研读,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基本方略战略安全、行动纲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奋斗新时代等五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深刻阐述了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的概括及十个方面的重大成就,并对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和红船精神做了重要分享。

温州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学生干部培训的顺利开班,为提升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发挥极大的促进作用。我们相信,通过接下来的团校培训,学生干部一定能在思想上得到升华,在行动上得到落实。

供稿:陈英姿 陶苏艳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