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挑战杯”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挑战杯”备赛工作推进会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7-11-27 12:17:55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7年11月23日下午2:00,温州大学2017年“挑战杯”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挑战杯”备赛工作推进会在岩松堂白鹿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管学科竞赛副院长、团委书记、学生代表,2017年“挑战杯”国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及项目成员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敏为2017年“挑战杯”国赛获奖项目师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赵敏充分肯定了我校此次“挑战杯”国赛成绩,他指出本次“挑战杯”国赛我校获奖成绩综合分数排名列全省第5位,全国第47位,将首次获得全国“挑战杯”发起高校资格,这是我校取得参赛以来最好的成绩。赵敏表达了学校对“挑战杯”国赛获奖师生团队和学院的祝贺,要求校宣传部门加大对“挑战杯”获奖团队师生的宣传力度。赵敏指出,自2016年启动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筹备工作以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挑战杯”系列竞赛,多次组织召开了“挑战杯”系列竞赛工作推进会,修订并出台了《温州大学“挑战杯”大学生系列竞赛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温州大学“挑战杯”系列竞赛孵化项目遴选及管理办法》等优惠政策,极大地促进了我校大学生“挑战杯”竞赛工作。赵敏指出,“挑战杯”系列竞赛是全年无休,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表彰大会,又是接下来2018年“小挑”和2019年“大挑”的工作推进会。赵敏为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悉心筹备,做好项目遴选培育工作;二是走应用型科技创新道路,做好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的孵化工作;三是要齐抓共管稳扎稳打合力推进,确保“挑战杯”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获奖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参赛选手代表,相关部门、学院老师纷纷发言,表达了成绩收获的喜悦、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同时也为接下来如何做好来年的“小挑”工作发表了看法。

供稿:丁强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