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夏青杯】“夏青杯”火热来袭,温大学子逐鹿群雄——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温州大学分赛场初赛隆重举行

编辑:校团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4-23 21:18:06 浏览次数:次 字号:
4月22日上午8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温州赛区——温州大学分赛场初赛在温州大学南校区音乐厅拉开序幕,来自温州市各高校以及其他各行各业的选手在“夏青杯”的舞台上逐鹿群雄。本次温州大学分赛场初赛由温州大学社团联合会承办。温州电视台主持人、国家一级播音员、温州市朗诵(演讲)艺术学会副秘书长朱小杰,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宋一帆,温州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温州市朗诵(演讲)艺术学会理事胡震鹏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上下午两场,每位选手都演绎了各自的精彩,以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朗诵的理解和热爱,给听众带去听觉享受,创造美好意境。来自玉环广播电视台的黄奕凯以一首《野草题辞》展现了他的实力,深情演绎了鲁迅在当时所处背景下的情感变化,征服了评委老师的耳朵。我校学生郑荣权以他深沉而充满情感的诗歌朗诵,使现场的听众身临其境,仿佛置身于赛里木湖。温州大学分赛场有效报名人数160人, 根据比赛结果,10名选手夺得一等奖,20名选手取得二等奖,41名选手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选手成功晋级温州赛区复赛。
据悉,“夏青杯”朗诵大赛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全国级别最高最具影响力最贴近百姓的朗诵大赛。“夏青杯朗诵大赛创办于2010年,以新中国第一代著名播音员夏青名字命名,从而促进朗诵艺术的普及、发展、挖掘培养播音主持人才。举办两届以来,吸引了大量不同地域、职业、年龄层的选手,成为朗诵爱好者沟通交流和施展才华的重要平台。本次初赛虽已结束,但梦想不止,希望晋级复赛的选手能继续在“夏青杯”朗诵比赛的舞台上有更好的精彩表现,向着更大的舞台迈进!

投稿人:胡震鹏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