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舞林大会】“飞扬青春·舞动奇迹”我校成功举办温州市青年舞林大会

编辑:校团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3-29 16:32:33 浏览次数:次 字号:
3月25日晚18:30,2017年温州市青年舞林大会在温州大学育英大礼堂拉开序幕,来自全市7所高校的11支大学生舞蹈团队同场竞技,温州大学团委副书记魏一,温州团市委学少部高莎,温州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陈晨乐,温州大学团委副书记(学生)谢辉,以及来自我市各高校社团、艺术团指导老师、社联主席团成员出席。
当晚的育英大礼堂1200个座位座无虚席,云集了温州各大高校的舞蹈精英逐鹿群雄,或优美曼妙的民族舞,或英姿飒爽的现代舞,或阳光活力的街舞,每支舞蹈团队都竭尽全力的舞动起自己对青春的诠释。比赛分两轮进行,来自温州大学“乐舞集”舞队的同学们先后用两支饱含古典江南韵味的原创舞蹈作品《妃子笑》与《春江行》夺得满堂彩而来自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Keep Dance”舞队更是用两支精彩的街舞将现场的气氛两次推向高潮。最终两支舞队分获一等奖。大赛中,由我市三名青年舞蹈家组成的专业评委团队对现场每支舞蹈作品的高水平呈现表示赞叹,并鼓励大学生们能在舞蹈中展现青年独有的蓬勃朝气,用灵动的舞姿展现芳华,用跳跃的节奏秀出自我。









本次温州市青年舞林大会也是温州市第五届青少年社团文化节的子活动之一,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学联等联合主办,由温州大学社联承办。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Keep Dance
温州大学:乐舞集
二等奖:
温州医科大学:umw队
温州城市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W.I.N
三等奖: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JV舞队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舞爆炸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
优秀奖:
温州医科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民舞队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JD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最佳人气奖:
温州城市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
优秀指导老师奖: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蒋敏怡
温州大学:邱驿棠














投稿:胡震鹏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