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公益创业】我校公益创业项目再获政府购买

编辑:校团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3-23 12:18:02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温州大学公益创业重点项目——数信学院阳光使者志愿服务中心在去年与鹿城区签署了政府购买项目后开展了多场卓有成效的优抚服务,积累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公益效益。今年,温州市鹿城区民政局决定继续推动政府购买服务,阳光使者志愿服务中心迎来了第二次政府购买。
3月19日,温州市白鹿洲公园鹿城区公益节现场,我校数信学院阳光使者志愿服务中心再度与鹿城区民政局签订2017年“你的心声、我来聆听”优抚对象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鹿城区民政局副局长徐淑淑与我校阳光使者志愿服务中心指导老师林丽丽现场签订共近7万元的政府购买协议书,我校的公益创业成果再次成为了本次公益节的最大亮点。


签署仪式现场

据悉,这支阳光使者志愿团队已经经历了26年的发展历程,在温州全市范围内拥有四个服务基地,提供专业的敬老爱老志愿服务。2015年,在校团委的倡导与扶持下,注册并成功升级为民办非企业单位,正式入驻温州大学公益创业孵化园。


签署仪式现场

公益服务本身不带有营利性质,资金来源问题也一度成为社会焦点。政府购买服务很好的解决了公益组织的资金问题,并带来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和影响力。公益创业一词不仅仅是公益与创业的结合,它意味着公益服务将转变成以创业为形式,以公益为目的,以志愿者服务为活动方向,使公益华丽升级。

供稿:胡振鹏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