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委新闻

我校召开2017两项计划志愿者新春慰问会

编辑:校团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3-08 10:35:45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日前,我校在学院路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两项计划志愿者新春慰问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敏、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志愿者所在学院领导出席会议。林俊威等六名两项计划志愿者从新疆等地回校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2016年度两项计划志愿者工作状况简介和近期就业政策解读,并就就业渠道、政策及流程作出针对性说明,为志愿者给予未来就业参考。与会来宾和志愿者代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志愿者动情分享了志愿服务岗位中的收获和体会,也特别感谢母校提供良好的平台契机。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赵敏深切寄语志愿者。他指出,作为学校派遣的优秀志愿者代表,要努力做到:一要深深扎根基层、不断磨砺心智,提升工作沟通协作能力;二要努力加强学习,注重岗位经验积累,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三要积极树立形象,做好工作表率,提升温大学子的美誉度;四要务必持之以恒,争取出色完成使命,提升未来工作转轨衔接度。他强调,志愿者们紧密联系母校资源,创设各类平台契机,助力酝酿跨省域志愿服务工作品牌。赵书记还为志愿者们送上新春慰问品。
校党委副书记赵敏为志愿者送上新春慰问品
据悉,2016年度我校共有10名学生最终分赴西藏、新疆、四川,省内偏远山区等两项计划志愿服务岗位。截至目前,我校已成功选派227名志愿者参与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计划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成绩名列全省前茅。我校还曾连续多年荣获浙江省“两项计划”先进集体、团中央考核优秀项目办等称号。
文、摄影 /王晓华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